默默混迹二次元的三次元追星选手 大号发我团扫图截图等【最近屏的很繁 可以转去wb看】 子博刷二次元 不活跃

QAQ看完了

位置不算太好但我还是很满意的
!!!爱拔上课互动的时候我家尼尼就在我前方跳了出来!!!!!

卧槽!!心脏都停了!!!
asj在我侧一点的前方上了花车qwq太可爱了!!!!!爱拔好帅!!!!!
花车绕圈我在二层看的还是很清楚的
一个劲儿的挥手qwq
上课的时候尼尼的脚丫一直动来动去不安分qwq
吃土的时候还对镜头卖萌qwq!!!!
躲避球的时候尼尼很器用!最开始比赛的时候尼尼是从前方向我这里跑来抛球给润润qwq
我表面很平静几乎不叫喊
其实我心里都快激动的枯竭了23333
很开心的一天
继续爱五子爱尼尼*。٩(ˊωˋ*)و✧*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